Present_Present__logo.png

 理念
Present Present成立於2014年,由一隊充滿活力﹑具潮流觸角而且創意無限的團隊創立。雖然成立的時間不是很長,但面對每一位客人﹑每一張訂單,我們都是付出了百份之二百的心思和精力。
堅持創新是我們present present的理念,我們會為您在市場不斷尋找具創意﹑新奇有趣的產品。務求帶給您與別不同的創意產品,甚至可以為您開發專屬閣下的獨特產品。

而質量更是我們的首要原則。我們會跟獨立的QC公司合作,在生產的過程中密切監測廠房的生產步驟﹑產品的質量以及運送安排。而且我們有自己的設計師,透過我們的專業QC團隊和經驗以及設計師,顧客們只需要在府上放心等待,我們便會準時把高質禮品送到。

使命
我們的名稱︰Present Present。第一個present是禮品的意思,第二個present是代表的意思。名稱的意思是︰在Present Present,您可以找到代表到您的禮品。即使您找不到,我們也可以為您提供到代表到您的禮品。
如您所見的,我們的logo是一顆以絲帶綁好的鑽石,細心觀看,還能看到絲帶的形狀其實是兩個英文字P。意即我們Present Present會盡心盡力奉上如鑽石般精美而且誘人的禮物,每一位客人我們都會用心對待。
作為一間有社會責任的公司,Present Present亦很關心社會。所以除了創意的禮品,Present Present還有許多環保的產品。希望能宣揚環保意識,一起為地球出一分力。
Present Present,您既可以找到高質素的禮品,亦可以找到創新獨特的禮品。如果不想要重複和沉悶的禮品,Present Present會是您的選擇;如果不想要性價比低的禮品,Present present會是您的選擇;如果不想要代表不了自己的禮品,Present Present會是您的選擇。